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阶梯踩脚垫脚凳 双层高度配合宝宝平时生活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厕所太高,宝贝每次拉粑粑的时候双脚都悬空,宝妈们是不是时刻担心着宝贝的安全?家里的洗漱台太高,宝贝够不到,每次刷牙需要抱着宝贝,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不舒适。为了让宝贝多点参与家庭活动,提高宝贝的自理能力,各位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准备一张垫脚凳,训练宝宝如厕或洗漱。


根据儿童身高特别研发的垫脚凳,甄选原生环保五级PP材料,不含双酚A,健康无异味。可爱有趣的卡通设计,让宝宝爱不释手。凳面在上下踏板加设防滑小圆点设计,防滑的同时也可以按摩宝宝的足底。

垫脚凳还带有防变形网格设计,椅背特别加设防变形十字网格,使增高凳更牢固,增强承压力度。四个凳脚都特别加设防滑垫,使垫脚凳更稳固,宝宝用起来更安全。双边镂空的提手设计,方便宝妈移动、清洗。

图片来源于:nemohome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