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垂直升降儿童安全床护栏 做好防护措施预防坠床事故发生
2017年08月07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发布报告显示:儿童意外伤害,36%来源于坠床伤害。这恐怖的数字说明了什么问题呢?很多新手宝爸妈们没有防范安全的意识,没有危险意识的家长往往就是自己孩子意外伤害的凶手。所以育儿专家们提出:还在床上的时候,应该给床的周边装上儿童安全床护栏,做好防护措施,预防坠床事故的发生!

稳固,才是床护栏的核心使命。大象妈妈婴儿床护栏大底座设计,加长厚实不需螺钉固定,充足保障宝贝的安全。两条底座靠近床边缘,不会供起床垫,不会影响宝宝脊椎的发育。婴儿床护栏拥有安全的高度,让小宝贝难以翻越,从而避免因宝贝攀爬而出现的意外伤害。

大象妈妈婴儿床护栏采用的是垂直升降模式,不影响床边的活动空间,不妨碍床头柜等家具使用,静音式的升降,绝不吵醒睡觉时的宝宝,保证宝贝的睡眠质量。相邻的两护栏之间与床贴合无缝隙,让宝宝可以随意翻滚!

儿童安全用品专家大象妈妈再次提醒家长们:请为宝宝构建一个安全成长的空间,不要让意外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

大象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