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抱被有什么用途 为什么要选择给婴儿买抱被? 什么牌子的抱被好呢?
2017年08月11日 15:5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为什么要选择给婴儿买抱被?

抱被可以通过包裹住宝宝的方式,还原子宫内的包裹环境,给宝宝带来安全感,防止宝宝睡觉时惊跳反射带来的“手舞足蹈”,让宝宝不被自己的动作吓醒,缓解宝宝惊跳反射,让宝宝长时间安睡。

什么牌子的抱被好呢?

童泰婴儿纯棉抱被,精梳纯棉,亲肤透气,吸湿排汗,不过敏无红痕,轻松呵护宝贝细腻的肌肤,抱被符合国家A类安全标准,零甲醛,无致癌芳胺等元素。三层保暖结构设计,防风保暖,即是抱被也可是睡袋。防风三角帽,保护宝宝发育不成熟的头部。

选择童泰的四大理由:

01适合新生儿---专为新生儿设计,柔软亲肤,更加舒适。

02睡眠保障---温暖舒适,让宝宝睡得香甜。

03性价比高---家居外出都适宜,四季皆宜。

04口碑品质---30年用心做宝宝用品,更懂宝宝的需求。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