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童新实木高端学习桌 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书桌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但并不是所有的桌子都适合给宝宝当做儿童书桌使用。宝贝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期,如果宝妈们没有给宝贝选择一款专门的儿童书桌,将可能导致宝宝近视或者驼背等现象。那么到底应该给宝贝准备什么书桌呢?

护童新实木高端学习桌   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

护童作为国内高顿健康学习桌的知名品牌,成功将传统实木与现代科技结合,创造出新实木板材。不加任何修饰的素色,保留自然原有的色泽和原木的肌理,极简主义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延续木的韵味,在宝贝在家中学习仿佛也能呼吸到森林中的氧气。

护童新实木高端学习桌   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

护童儿童实木学习桌,0-80度角,12档可调节桌面,适合中国孩子使用的桌面角度。L型面板经典设计,已经成为了行业标准,有效保障孩子学习的连贯性和提高宝贝的学习效率。双层抽屉空间大,拥有上下两层独立空间,细致的区域分割,利用率更高。

护童新实木高端学习桌   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

护童高端学习桌椅,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

护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