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告诉你 送什么礼物给新生儿最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引语】妈妈说啦,之前她去看别人的宝宝,也为送什么礼物很犯愁,不知道送的礼物适合不适合,有了我之后,就知道收什么礼物最合适了。所以接下来让宝宝来告诉你,送给宝宝什么礼物最合适!

家人好友的宝宝出生,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送个小礼物给新生宝宝呢?那送什么好呢?选给新生小婴儿的礼物还是要谨慎一些比较好,婴儿娇嫩脆弱建议选择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婴幼儿专用品,包括生活实用品和婴幼儿玩具等等。送婴儿什么礼物好?很多人都会想到送婴儿的衣服、童车等实用礼物,但很多情况下送这类礼物的人会很多,因此实用成了不实用。在传统文化中,如果是亲近的人送婴儿的礼物可以送长命锁、玉、花生红绳手链等寓意长命百岁,虽然不实用却是很适合的选择之一。除了传统的礼物外送些实用的小电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如奶瓶消毒器、温奶器等。还可以送一些床上用品,如枕头、睡眠垫等。未雨绸缪还可以送些婴儿长大后会使用到的东西,如智能早教机、积木、宝宝背带、爬爬垫等。

1、红包。不要说我贪财哦,其实宝宝出生后,很多朋友都会给宝宝包一个红包(南方俗称利是)作为礼物。红包里面的钱多钱少是一回事,主要是讨个好彩头,寓意平安吉祥、长命百岁,象征好运。

2、寝居服饰。如果你不知道送给我什么礼物最合适的话,送我一套适身的衣服,或者宝宝的床上用品就最好啦。送衣服一定要送我大一号的衣服,记住,一定要给我选纯棉的衣物哦,纯棉的衣服舒适、透气,不会对我娇嫩的小皮肤产生影响。如果把握不好衣服的号码的话,送我一套床上用品我也很欢迎哦,比如夏凉毯、小毛毯、小薄被、婴儿3D定型枕,睡眠垫等等,这些都是很实用的好东东。 枕头一定要选择,软硬适中,透气性强的,并且可以水洗的哦。

让宝宝告诉你 送什么礼物给新生儿最合适

让宝宝告诉你 送什么礼物给新生儿最合适

3、奶粉、辅食。这个就更不建议带了,因为现在都提倡母乳喂养。如果母乳够吃的话,奶粉拆封的时间可能在几个月之后了;母乳不够的话,你又怎么知道选择的品牌是孩子父母想要的,现在年轻的爸妈对牌子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而且婴儿也不适合多种品牌的奶粉一起混喝。辅食大都有一定的保存期,而且前4个月,我都不需要辅食,所以尽量不要给我带食物哦。

4、尿布湿(婴儿沐浴套装)。这个可以考虑,但其实也关系到一个品牌选择问题。如果你选择的东西恰好让别人的宝宝过敏了,那你的罪过就大了。所以最好先确认一下品牌和尺寸,省得给对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用也不好不用也不好。

5、玩具。有利于我益智早教的玩具都可以送给我哦,比如让我手脚并用的床铃、安抚玩具、婴儿健身器、手摇铃等等,我都很喜欢,当然,什么玩具枪、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可以等我过生日的时候送我,因为我还辨识不清楚它们有什么作用。

6、金银饰品:送刚出生的小婴儿长命锁等金银饰品是传统习俗,据说可以挡灾驱邪,保佑小家伙平安健康地长大成人,现在很多的长命锁都做成礼盒,有的还可以刻字,总之,不管是哪一款做诞生礼都是合适且有面子的。但是金饰一般亲戚间或者很要好的朋友之间赠送比较好,毕竟价格不菲。

7、宝宝用品:刚出成的小婴儿有很多的生活电器需要准备,暖奶或消毒工具就比较实用,如奶瓶消毒器、温奶器。除此之外,一款实用的宝宝摇篮床也不错,还有手推车和安全座椅,前提是家里还没有帮我准备哦。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