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眠垫,你为宝宝准备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6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舒适的睡眠环境,对孩子进入睡眠状态和睡眠深度、睡眠质量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给宝宝配备良好的睡眠环境将有利于宝宝睡得更香,时间更长,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的,床品选择对于宝宝的睡眠质量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想宝宝有个好的睡眠,睡眠垫功不可没。很多人只听说床垫,床褥,没有听说过睡眠垫。睡眠垫是用在床垫之上的一个垫子,代替床褥和床单。使用睡眠垫可以提高床的舒适度,一些高科技含量的睡眠垫在使用过程中还具有吸水性强、透气性好、防菌抗螨、防潮等优点,起到承上启下辅助承托床垫的作用。将睡眠垫和床垫搭配使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宝宝睡眠质量。

澳贝儿睡眠垫采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制成的新型睡眠垫,它克服了传统的床垫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长丝以X—90°竖向排列, 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有效撑托起脊椎曲度。纯织物的中空立体结构,能通过神奇的“X”结构把压力分散到枕头底部。突破传统平面支撑,细腻体贴包容颈椎每一点。无论仰睡或是侧睡,3D立体织物形成的睡眠垫都完美无缺。它有传统床垫的外形,突破了平面支撑的弱点,完全贴合整个脊椎每一点。每平方厘米有40根纤维,支撑细腻,是弹簧的800倍。

睡眠垫,你为宝宝准备了吗?

澳贝儿睡眠垫采用3D材料,清洗容易,能有效地抗霉菌、真菌、螨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减少过敏;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支撑力,能安全保护宝宝脊椎与颈椎健康。

睡眠垫,你为宝宝准备了吗?

澳贝儿睡眠垫,给宝宝一个好睡眠。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