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头型不是很好看? 家长:枕头选对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7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一些家长就抱怨:宝宝的头型长得真心丑……其实,这个是宝宝的错吗?宝宝那么小,能够自己选择吗?就连翻身都需要爸妈帮助,等到自己可以自由翻身的时候,又要被牢牢的“捆绑”在床上,头型不好看,宝宝也不想!以后就不帅了……

为什么有些宝宝的头型很好看,有些宝宝的头型就是那么的丑呢?

一方面因为:家长没有定时的给宝宝翻身。

宝宝常见的睡姿就是仰睡与侧睡(左右侧),仰睡与侧卧要交替进行,千万不要让宝宝趴着睡,易引起窒息。

很多宝宝习惯性的睡一侧,家长不要这样惯着宝宝,如果长期这样的睡姿,头部一侧受力过重,就会影响头部发育生长,造成头型不好看。每次隔3-4小时,就要给宝宝换一次睡觉的姿势,最好平侧卧交替,以保证宝宝头部正常发育,睡出漂亮的头型。

同时,每3--4小时帮宝宝翻一次身,同时注意将宝宝的耳轮往后抚平,不然容易使耳轮变形,长成“招风耳”。

另外一方面就是:枕头没有选对。

宝妈在选择枕头时,不但要留意枕头的高度、宽度、长度,还要留意软硬度、弹性、定型效果,以及枕套、枕芯的材料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