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多美婴儿摇床好不好 能哄宝宝入睡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快速哄宝宝入睡,一张舒适的婴儿摇篮床肯定少不了了。宝宝夜晚睡得香,才能更健康的成长。那么贝多美婴儿摇床好不好呢?能让宝宝快速入睡吗?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怎么说吧!

1、光滑无毛刺,宝宝睡得快。

确实很不错,宝宝睡觉很快很踏实,比之前家里买的那个四百多的好多了,这个完全不吵,没有声音,全木头环保,打磨光滑没有毛刺,真的是很好啊!

贝多美婴儿摇床好不好 能哄宝宝入睡吗

2、宝宝睡得踏实,哄孩子神器。

第二次购买了,真是哄孩子的神器,宝宝很喜欢睡里面,回老家了没它睡觉老哭,放床上就醒了,所以又买了一个,买回马上组装了放里面摇摇就睡了,太给力了,宝宝睡的踏实,家人也安心,已推荐给好多朋友!

贝多美婴儿摇床好不好 能哄宝宝入睡吗

3、质量很好。

已经收到了噢,买来送给宝贝干儿子的,他爸爸已经给他装好了,安装很简单很方便,质量很好很不错,实木的表面打磨的很光滑没有味道。

贝多美婴儿摇床好不好 能哄宝宝入睡吗

贝多美婴儿摇床采用进口新西兰松木制成,安全环保,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婴儿摇床实用功能强,不用担心会闲置,经济实惠,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图片来源:贝多美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