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洋宝贝儿童枕头 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备一个舒适的婴儿枕头,能帮助孩子快速入眠,更好的保持身体健康。博洋宝贝儿童枕头,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博洋宝贝儿童枕头 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博洋宝贝儿童枕头外套采用全棉面料制成,优质棉料更加亲肤舒适,不仅透气性好,还能抑菌,呵护孩子头部健康。优质的蚕丝填充,柔软蓬松,高度适中,回弹性好,适合3到12岁的儿童。

博洋宝贝儿童枕头 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博洋宝贝主要经营中高档儿童家纺和其他儿童用品,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其致力于打造“卡通+品质”的中高档儿童家纺,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品牌理念,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博洋宝贝儿童枕头 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如果您对博洋宝贝感兴趣,想要加入博洋宝贝的团队,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我们会有专业的客服与您联系,博洋宝贝期待您的加入!

博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