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儿优宝宝枕头 健康睡眠有我就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6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认为小宝宝是不需要枕头的,殊不知准备一个好的婴儿枕头能让宝宝睡眠更安稳,身体更健康。芙儿优宝宝枕头,健康睡眠有我就够!

芙儿优宝宝枕头 健康睡眠有我就够

宝宝在不同的年龄段所使用的婴儿枕头的高度是不一样的。因此芙儿优宝宝枕头采用4片枕芯设计,专利的科学多层结构,根据宝宝的动态生长发育,让宝宝在每个不同的阶段都拥有合适的枕头,这么合理的设计,给宝宝更优质的睡眠。

芙儿优宝宝枕头 健康睡眠有我就够

很多宝宝枕头的内芯不透气,宝宝一觉醒来满头大汗,不仅让枕头内滋生细菌,对宝宝自身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芙儿优宝宝枕头具备良好的透气性,能帮助宝宝调节头部温度,享受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芙儿优宝宝枕头 健康睡眠有我就够

芙儿优宝宝枕头设计合理,透气性好,质量可靠,是每个宝宝成长阶段必备的床品哦!宝妈们赶紧准备起来吧!

芙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