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斗篷型羽绒服 无惧冬日里的寒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30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透过冰冷的空气,在冬季里忍受着天寒地冻的天气,是否会想到套上一件保暖性极强的羽绒服,贤公主孕妇斗篷型羽绒服让孕妈咪温暖的度过整个冬季,简约时尚的版型更加的修身,超大毛领,在随性中透露着时尚的个性,是七妹的孕妈咪的必备哦!

贤公主孕妇斗篷型羽绒服唯美俏皮的背后设计,凸显了准妈妈满满的亦可少女心,精致而迷人,整体组合起来,使得整件羽绒服更加的修身体贴。斗篷型下摆设计,使得孕期妈咪的女人味十足,凸显出更加优雅迷人的气质,贤公主孕妇斗篷型羽绒服让冬天不仅保暖,更加的美丽迷人。

贤公主孕妇斗篷型羽绒服360°立体裁剪,经典的修身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孕妈咪穿着。唯美典雅的裁剪搭配华丽的貉子毛领,独特的版型和对称分布的行线演绎着一场有关时尚的盛宴,给予每一位爱美的妈咪有保障的温暖和时下潮流的身段。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