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遥控故事机:新的学习方案 爸妈不再纠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放开,早教的概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任何一位父母不愿自家的孩子慢人一步,都想自己的孩子比别人份更加的聪明早慧。洪恩遥控故事机孩子们喜欢才是真的喜欢,洪恩遥控故事机内置的每个故事都是根据孩子们喜欢的程度投票产生的,经由全国抽取多个区域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进行试用。

洪恩遥控故事机:新的学习方案  爸妈不再纠结

洪恩遥控故事机将经典的幼儿园英语教材全部收录,内容精选洪恩20年来为2万多所幼儿园提供的多套英语教材。主要是以遥控式一键选曲,直达早教精华,而早教主题的学习区中的按键有直达故事机中精选的28个子类目,更多的类目可以通过小熊早教机的按键来选择切换,或者是直接使用选取功能按曲目的4位数编号来作为选择。

洪恩遥控故事机:新的学习方案  爸妈不再纠结

洪恩遥控故事机内置预存了2200首早教内容,丰富专业的早教都是还孩子成长所需的“养分”,让孩子0基础学英语,为孩子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同时也为爸爸妈妈省去了下载、挑选的烦恼。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