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震撼低音 雷霆来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初中、高中的时候,教室里坐满了人,音量低的老师不得不选择小蜜蜂、扩声器等载体来辅助授课,但是如今有了更好的选择——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震撼低音,雷霆来袭,响蛙娃的数字化高保真高端音质享受。

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震撼低音  雷霆来袭

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采用工程树脂的外壳,表面经过特殊的磨砂工艺处理,不易沾染指纹,手感细腻。并在该蓝牙音箱的中心处有一个类似于汽车轮胎的银色装饰,并印有DOSS的LOGO用以表明它的身份。在中心处还有小风扇片以及马达,以实现“风”和“动”的效果。

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震撼低音  雷霆来袭

同时,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通过更短的传播距离复制所有频率实现了一个更广的声音分散,提高了它的性能,达到170°的音域,使得声音的覆盖范围更加的宽广,传播将更加的又力度。

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震撼低音  雷霆来袭

电影能有传递感情,声典蛙点读笔蓝牙套装让电影世界的声音得到了更加美好的画面音响,带给人们影院级别的听觉盛宴,能够随时都可以享受到影院级别的感受。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