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面膜:滋润干燥肌肤 见证夜间补水魔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缺失是肌肤出现问题的源头,怀孕后孕妇的新陈代谢旺盛,孕酮急速增加导致孕妈妈的睡睡眠出现不足或者是睡不着等情况的发生。孕期肌肤需要更多的滋养和呵护,而普通的护肤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孕产期妈咪肌肤的需求了。雅滋美特孕妇面膜快速补水,连睡觉都能让准妈妈完成补水做个睡美人。

雅滋美特孕妇面膜:滋润干燥肌肤  见证夜间补水魔法

有很多的准妈妈很疑惑:一直在做补水工作,为什么效果就是不佳呢?难道是肌肤补水不够深入,没让肌底喝饱水?还是补水不够快,渗透力不够直达肌底?还是补水不够持久,容易让肌肤处于缺水状态?雅滋美特孕妇面膜补水的修护者,源自海洋深层物质滋养,水润光滑4大维度见证夜间补水的魔法。

雅滋美特孕妇面膜:滋润干燥肌肤  见证夜间补水魔法

雅滋美特孕妇面膜:滋润干燥肌肤  见证夜间补水魔法

雅滋美特孕妇面膜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透明酸钠打造补水+锁水,以动态模式补水,将小分子快速渗透,激活肌肤的水通道,让肌肤快速吸收更所的水分,更快的滋润肌底。温和的保湿功效,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细致柔滑,持久滋润保湿,唤醒肌肤自身抵抗力,让肌肤水润白皙焕颜美肌,更加容易深层吸收,补水更健康纯净。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