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梦福娃牌(MF908)婴儿床存质量问题被召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13:39来源于: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分享: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昆山桦达木制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梦福娃牌(MF908)婴儿床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昆山桦达木制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5月10日召回2015年11月至2016年6月期间生产的梦福娃牌(MF908)婴儿床,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0套。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儿床存在以下问题:1、床铺面和踏脚点与护栏上表面间最小垂直距离小于标准规定的600mm,儿童在床铺板上游戏时,可能导致儿童从护栏中跌落的危险;2、儿童侧板翻转装置不能自动生效,监护人若因疏忽未锁定,可能导致侧板意外打开,儿童滚落地面的危险;3、塑料包装袋薄膜厚度小于0.038mm,可能在被儿童触及或玩耍时,造成遮住口鼻导致窒息的危险;4、说明书缺少警示标语,不易引起监护人注意,可能导致误用及不可预见的伤害。

昆山桦达木制品有限公司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同时将在销售门店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并与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联系,进行退货或者换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电话(0512-5756801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zhxx/snzh/201702/t20170222_14420.html)、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