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灵活有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1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园的门槛太低,小学的门槛太高,一步跨不上去,就沦为人们口中的差生、相反的送给宝宝一款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能够助力孩子早期阅读快速的适应“高门槛”的小学学习。为孩子们免去记生字词的时间,还能让孩子们用自己已经认识的字词来组词、造句、书写等等效益,让孩子在识字阅读的过程中得到充分的锻炼,轻松应付小学的学习课程。

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涵盖了幼儿园在学前阶段孩子所需认识和掌握的只是内容和必须掌握的500个汉字,并进行有效的阶梯式分类与归纳,在卡片上还配有拼音、组词、造句以及生动精美的图片,是一套系统全面的有声卡片组合,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让孩子快乐的认识汉字并学会灵活应用。

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灵活有趣

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灵活有趣

洪恩点读笔辅导产品整套卡片的组合每一张未拆卸的卡片所包含的字、词独有其内在的连续,爸爸妈妈可以在正版卡片组合未拆卸之前,教会宝宝识字,再让宝宝根据自己学会的字词结合反面的语境造句创编小故事,进而将已经识认的卡片拆卸开来,以此创作,字融于词,句嵌入故事,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灵活有趣。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