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背带裤什么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显嫩减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7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星辣妈都有独特的搭配技巧,每一样单品都有自己的时尚精神,富有心机的搭配秘术会让妈咪们的时尚造型升级,充满青春活力的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助力孕妈妈成为洋气的辣妈,彰显孕妈妈不一样的俏皮可爱,做到从视觉上显嫩减龄。

孕妇背带裤什么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显嫩减龄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精选优质的棉牛仔面料,纹路细腻柔软,亲肤透气,并含有微量的氨纶,能持久的固色也耐洗。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除了自带减龄的小魔法还能帮助妈咪打造一双显瘦的大长腿,若是让肩带自然散落还能穿出本身的慵懒时髦感,同时与别的斜插口袋设计不同的是加大了口袋的容量,令实用主义更加的显著。

孕妇背带裤什么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显嫩减龄

孕妇背带裤什么牌子好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显嫩减龄

十月妈咪孕妇牛仔背带裤配以可调节的小背带,不用再担心背带过长,同时也方便孕妈妈穿着,为孕妈妈的小时尚加分。除了精密的双针走线工艺,不管是别出新意的磨白效果还是设计理念,再加上裤身多处拉丝破洞小心机,简明的设计都不落时尚的大道,其中还透露着独立的潮流感,同时还提升了牛仔背带裤的高街范,以个性征服时尚圈。

十月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