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子母床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7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宝爸宝妈们都在赶“婴儿潮”,二孩家庭也越来越多,那么给宝宝准备一张儿童子母床再合适不过了。那么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子母床怎么样呢?价格贵吗?我们来听听买过的宝爸宝妈们怎么说吧!

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子母床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1、质量好,宝宝喜欢。

质量挺好,宝宝看到以后非常喜欢,当天就嚷嚷着要睡在新床上。味道稍有点大,但应该是松木的味道,晾了半个月基本没什么味道了,专门用测甲醛的仪器试了试,只有0.06,在安全范围之内。4做工不错,个别细节地方处理不够精细,个人觉得都能接受。

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子母床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2、质量好,外型美观。

床的质量不错,样子也很好看,孩子很喜欢,值这个价。梯柜的扶手处用木螺钉固定,不是很牢固,准备买两片角铁加固一下,建议厂家在生产的时候改进。油漆味道不是很重,已经安装好,目前还在通风中。

金多喜实木双层儿童床子母床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3、用料扎实,性价比高。

质量还不错,孩子很喜欢,性价比很高,木结有一些,木头味道有一些,这个价格可以了。床用料扎实,比较稳,好评!

金多喜儿童床精选俄罗斯进口樟子松木,天然原木加上华润环保漆,让孩子远离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伤害,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金多喜儿童床价格实惠,适合一般家庭消费,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