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唇膏哪个牌子好呢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0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皮肤除了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同时唇部肌肤也是尤为的娇贵,对于春秋干燥的天气和环境就变得特别的敏感,很容易出现脱皮甚至是出现皲裂的现象,那何不花点功夫好好的呵护着娇嫩脆弱的唇部肌肤呢!对于孕妈妈而言就更甚是需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润唇膏,给自己一双娇嫩的双唇加上一层“天然的保护膜”。那唇膏哪个牌子好呢?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怎么样?

唇膏哪个牌子好呢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怎么样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三大有机植物精粹养肤,富含天然蜂蜜提取,而蜂蜜的的成分温和,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和渗透性,深层滋润和修护破裂,有效的滋润孕妈咪的唇部肌肤,使孕妈妈的唇部更加的细腻柔嫩,给予娇嫩的双唇水嫩润滑。

唇膏哪个牌子好呢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怎么样

唇膏哪个牌子好呢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怎么样

澳蕾丝天然孕妇唇膏富含有机脐橙油以及维他命E等天然护肤成分,天然的可食原料,健康安全, 零添加不含色素。保湿滋润补水,更好的修护干裂嘴唇,有效的淡化唇纹,滋润干裂的双唇,同时还能持久润泽营养润泽,深度滋润干燥的唇部肌肤,恢复双唇柔嫩平滑,令孕妈咪的唇部肌肤更加的丰盈有光泽。

澳蕾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