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 让妈妈轻轻松松的坐月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咪分娩时的皮肤处于高度敏感状态,容易引发感染,为了产后妈咪和宝宝的健康安全,建议产后妈咪使用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因为在妈咪生产时有大量的血液、羊水排出,产妇的皮肤对这些液体十分的敏感,运用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可以使准妈妈的身体局部保持清洁和干爽,防止引发感染。

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  让妈妈轻轻松松的坐月子

舒适洁净的分娩环境可以充分的缓解产妇紧张的情绪,给予准妈妈家的温暖,同时还能让准妈妈倍添迎接新生命的力量与勇气。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棉柔透气的材质,将表层立体菱形网格和高分子聚合物吸收层完美的配合,能将恶露等液体快速分流,迅速吸收防止回渗,保持准妈妈的衣物和床单的清洁,同时也能让准妈妈时刻保持肌肤干爽舒适。

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  让妈妈轻轻松松的坐月子

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  让妈妈轻轻松松的坐月子

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适用于生产期、经期使用,因为产前产后都会有大量的羊水、恶露、轻微的失禁等情况的发生,容易弄脏床单,这样也让准妈妈们更加的尴尬,同时也极其容易滋生细菌影响母婴的健康。贝莱康一次性卫生床垫可以有效的防止弄脏床被,使用方便快捷,怎么动都放心了,让妈妈轻轻松松的坐月子。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