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 多效防螨可拆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选择好了,家长有没有选好婴儿床垫呢?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4D天然乳胶护脊透气内芯,可以比较多效的防螨,在清洗方面也比较的好操作,直接拆洗即可。床要选的好,床垫也是一样,不知道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会不会是各位家最钟意的选择呢。

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  多效防螨可拆洗

安全是第一

比妈妈更亲密的接触,要做到100分放心,材质层层透明,安全无忧。植物原材,天丝外套,高密度,透气性更好,4DA类材质。

婴儿床垫选对很重要

加厚4D三明治床垫,透气性与回弹性更强,出汗后快速导湿透气,清爽舒适不粘腻,让宝宝裸睡无压力。

中空释压,立体支撑

4D空气纤维高分子材质,鸟巢形纤维缠绕结构,具有高回弹性,符合新生宝宝对床垫软硬度的需求。

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  多效防螨可拆洗

婴儿床选择的好,可以呵护宝宝睡眠问题,同时保障了安全。婴儿床垫选的好,可以让宝宝睡的更香,成长的更好。慕思爱迪奇婴儿床垫,你爱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