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孩子稀奇古怪的问题时,爸爸妈妈们能回答得上多少呢?有时候是不是感觉很无力,不妨就通过洪恩早教故事机来满足孩子那颗好奇探索的心吧!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一句多元智能以及全脑开发教育理论,遵循0-6岁婴幼儿心智发展特点和成长规律。洪恩早教故事机根据儿童的成长认知特点,特别设计由易到难科学系统的国学理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学习的内容与时代完美的相结合,让孩子浸润在国学的乐园之中。同时洪恩教育特别研发的一款手持式国学早教机,同步“有声国学馆”的教材,将文化经典随身携带,让孩子们碎片的时间过得更加的充实营养,让孩子快乐而智慧的成长。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整体的编排既贴合原文思想,又符合现代汉语规范,书本中欢乐童趣的故事、优美流畅的儿歌、丰富多彩的小知识,以及充满理性分析的小贴士,通俗的诠释了国学经典的深刻含义,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当中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洪恩早教故事机:让阅读变得简单而又快乐

而洪恩早教故事机生动又活泼的插画配以趣味盎然的声音,让孩子轻松的学习经典。同花顺大家还设计了分段朗读、全文朗读、互教游戏等多种形式,帮助孩子们更加有效的记忆,提高孩子的理解能力,让孩子们理解的更加的透彻,记忆的更加的深刻牢固。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