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双胞胎宝宝初期症状有哪些 孕期要注重营养和休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5:00来源于:健康网
分享:

在生活中,很多家庭都希望能够生下一对双胞胎,这样能够一次性生下两个孩子,免得再一次承受分娩的疼痛。其实,如今生双胞胎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情,只是很多孕妈妈刚刚怀孕并不知道自己怀上了双胞胎。那么到底怀孕双胞胎初期症状有哪些呢?孕妈妈会出现什么样的表现呢?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吧!

怀孕双胞胎初期症状

1、腹部隆起十分明显

跟只怀有一胎的孕妈妈比较起来,他们的腹部隆起会非常的明显。事实上,怀有双胞胎的女性在早期腹部要比一般人更加膨大一些,增长的速度也会十分快,甚至会超过正常怀孕月份的大小。尤其是在怀孕六个月之后,孕妈妈腹部增长的速度非常快,明显要比一般的孕妇更加大一些。

2、早孕情况严重

在女性怀孕了之后,往往会出现乏力、嗜睡和畏寒以及食欲不振等早孕的症状。要是女性怀上了双胞胎,这些症状就会十分的强烈,也会出现各种程度的偏食和恶心,还会经常出现呕吐的症状。所以,要是准妈妈出现上面这几种严重的症状,就可以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这样才能够得知答案。

3、不止一个心跳

因为怀孕时间不段的增加,若是真的怀上了双胞胎,可以通过B超知道宝宝有两个胎头和胎臀,甚至还能够听到有两个胎心音。在进行超声波检查的过程中,也能够检测到孕妈妈有两个速度并不一样的胎心波,通过X线检查的过程中也能够发现有两个胎儿的骨骼,从而得知孕妈妈怀有双胞胎。

通过对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怀孕双胞胎初期症状有哪些。对于怀有双胞胎的孕妈妈来说,这对母体具有十分大的考验。在这期间,孕妈妈的营养很难跟上,孕妇就必须要多注意休息,加强自身的营养,这样才能够减少分娩的麻烦。

健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