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奥泰国乳胶儿童护颈枕头 天然健康呵护孩子安心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呵护孩子的睡眠健康,你需要一个好的儿童枕头。很多家长选来选去,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儿童枕头比较合适。佳奥泰国乳胶儿童护颈枕头,天然健康,呵护孩子安心睡眠!

“宝宝2岁半已经可以用这个高度了,软硬度合适。宝宝还是喜欢睡在上面的,外层枕套可以换洗,建议里面的枕芯套也做个拉链。可以用好些年的,总体好评!”

软硬合适的儿童枕头让孩子睡着更舒适,好枕头就要做到这一点!

“小孩的枕头有点松软,打开有好多孔,是透气的吧?孩子很喜欢,粉色也特别漂亮!”

送孩子喜欢的枕头,才能更好的保障孩子的健康睡眠。舒适透气的枕头不会给孩子的身体造成负担,使用更舒适。

佳奥儿童枕头精选泰国乳胶原料,天然环保,柔软Q弹,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长。透气清爽的面料,保持孩子头部干爽舒适,让孩子安静舒睡一整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