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宝小熊点读笔:改变孩子的阅读方式 全面启蒙孩子的智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0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的孩子是大脑急速发育的时期,任何的错误知识信息的输入,比如不正确的发音、错别字、逻辑混乱等吧早教内容,都会给孩子的一生带来影响。妈宝小熊点读笔改变孩子的阅读方式,全面启蒙孩子的智慧,看、听、读、说、思,哪里不会点哪里,与孩子积极互动。

妈宝小熊点读笔不同于其他任何品牌的点读笔,爱童绝不会简单的做图书堆积,它的内容是一个完整的早教体系,每一本图书都是精品,都融合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整体构筑了一个培养英才的体系。妈宝小熊点读笔集合了点读笔+故事机二合一,可学英语、学识字、学数学、学国学等,有丰富多彩的有声早教书籍科学早教,外型可爱俏皮、触感柔软防滑耐摔,功能反应灵敏,用材安全环保。

妈宝小熊点读笔可乐熊的表面采用环保ABS塑胶加磨砂橡胶喷油,手感柔软安全环保,台湾松翰光学笔头,点读灵敏精准,速度小于0.02秒,能够随心所欲的点读,不会像普通点读笔一样出现迟滞、误读的现象。而妈宝小熊点读笔的造型俏皮可爱,头部是独立音腔设计,音质洪亮饱满,同时也是一款亲子互动产品,鼓励孩子,把妈妈要说的话录进小红花里,宝宝一点小红花,就能听到妈妈 的表扬。

图书配套全面:在图书选择上追求最高品质,环保植物纸张印刷,无毒无害。教育内容经过教育专家根据孩子的特点精心选择设计。

妈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