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聚百年孕产调理精粹 只为母子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月子煲姆生活汇 
分享:

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步入婚礼殿堂时▼▼▼

第一次当妈妈时▼▼▼

按照我们传统的中国惯例,女人最大的成功就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们观察了一下,女人表达幸福的方式演进:晒自己,晒老公,晒娃,再晒自己。

当然最后晒自己是为了向别人说一件事,那就是--老娘虽然生过宝宝,但是依然魅力十足,气质上有提升,称谓上面更有直接升级啊!

(从辣妹晋升为辣妈)

既然敢晒生完娃的自己,那一定是产后恢复做的很好,不管是女人的第一张脸,还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都要在兼顾颜值的同时继续保持才华才行!(那些说一孕傻三年的,你过来)

这里有几点可以辨别产后恢复的好坏:

第一个肯定是体重了

第二个是有没有妊娠斑

第三个就是产后2-4个月的时候有没有产后脱发

对于产后恢复来讲,体重恢复固然重要,但是即使胖一点也无伤大雅,毕竟我们要坚持母乳喂养是吧(是谁在用粉笔头扔老师)。

好吧,这里只是指我媳妇!

至于产后恢复的好坏我觉得,月子期现在有各种月子水啊、月子餐啊、月子汤方啊等等吃的,还有专门的月嫂照顾,基本上想不恢复好都难啊!

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出了月子后的妈妈,妈妈本身也觉得月子期恢复的不错,那出了月子身体也一定不会有问题。

但是过了2个月才发现,真正的问题来了,最大最明显的就是产后脱发、产后脱发、产后脱发(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给马上到这个阶段的妈妈们听,都要引起重视了)。

产后为什么几乎很多妈妈都会遇到脱发和干枯的现象呢?

老师用通俗易懂的原理告诉你

随着产妇出了月子,身体各个器官和功能也逐渐恢复,但是身体的快速恢复,就像海绵吸水一样。

海绵只有在最缺水的时候吸水能力才是最好的,我们身体也是一样。

出了月子我们身体的吸收能力会相对月子期和孕期而言相对减弱,直到产后2个月跟成人水平基本一样,但是妈妈们还要母乳喂养,还要做家务,晚上还要起夜,甚至是有些妈妈很快就走上工作岗位了(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这几项随便挑出单独的一项,都是一个成年人一天的工作!

所以说这个时候的妈妈真正的成了一人身兼数职的超人了,但是身体没有了吸收红利,熬夜+劳累最容易造成气血不足了,气血不足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脱发、脱发、脱发!

所以2-4个月也是一个过渡期,妈妈们如果从两个月开始每天2片阿胶糕,就能很好地补充气血,保养好自己的,有针对性的补充气血,就可以很好的预防产后脱发哦!

宝贝,别担心,未来的日子还很长,你最爱的妈妈,她的月子,我们来照顾好,月子煲姆,聚百年孕产调理精粹,只为母子健康。

月子煲姆生活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