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丝凤儿童学习书桌 简约时尚任我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要上学了,你给孩子的学习书桌准备好了吗?金丝凤儿童学习书桌,简约时尚任我行!

金丝凤儿童学习书桌简洁时尚的欧美设计风格,清新亮丽,融合整体房间布局,更具时尚品味。

书桌设计两个自由组合书柜,可以放置常用书籍和各种工艺品,收纳方便,实用性好。

书桌桌面采用加厚板材,承重能力强,耐腐蚀性好,环保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金丝凤儿童学习书桌取材健康环保材质,每道工序都精挑细选,封边工艺美观牢固。

金丝凤书桌精选E1级环保板材,通过CECI国家环保认证,安全环保,健康无毒,不会给孩子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同时学习书桌大人也可以使用,实用又经济,喜欢的家长们可以上金丝凤天猫官网选购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