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博士防偏头婴儿枕头 让宝宝拥有完美头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发现宝宝出现偏头、扁头等症状,该怎么解决呢?你得给宝宝准备一个婴儿定型枕,格林博士防偏头婴儿枕头,让宝宝拥有完美头型!

格林博士婴儿枕头采用0甲醛无印染的面料制成,符合国家婴幼儿A类标准,产品通过国际质检机构SGS检测,品质安全可靠,给宝宝使用更放心。

格林博士婴儿枕头采用双向抽拉式设计,宝宝枕的时候依靠头部重力作用于重叠的枕桥,有效约束档枕,不易移动,更好的固定宝宝头部,达到定型的效果。

格林博士婴儿枕头一枕多用,能预防宝宝偏头,还可以做宝宝的玩偶,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预防宝宝偏头除了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好的婴儿定型枕之外,还要给宝宝准备舒适的婴儿床垫等,保护宝宝的骨骼健康发育。宝妈们要仔细了哦!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