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明宝宝从早教开始 悦宝园全方位开发宝宝潜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让自己的宝宝更聪明吗?你对宝宝的教育还是中国是教育吗?对于我们中国的教育,都是注重在理论知识上的教育,但是在动手能力方面就比国外的差很多。宝宝理论知识好但是动手能力差,这是你所希望的吗?想要全方位开发宝宝的潜能,就来悦宝园吧,它是沿袭了正统的美式教育理念。

聪明宝宝从早教开始 悦宝园全方位开发宝宝潜能

全面开发宝宝的潜能的同时还注重宝宝的创造能力和个性的培养,悦宝园设计了各种爸爸妈妈可以参与的课程,通过这些课程能增进宝宝和家长的感情,有利于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设计了阅读与音乐、游戏并存的课程,让宝宝喜欢上阅读,在阅读中感受乐趣。

聪明宝宝从早教开始 悦宝园全方位开发宝宝潜能

悦宝园的课程新颖,有运动、音乐、艺术,等全方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完善课程,更重要的是在英语方面不仅仅是只学习ABC,更多的口语交流让宝宝从小就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在怡宝园你能充分的展示你的个性和天赋。

悦宝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