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而烦恼吗 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为入学做准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7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妈妈会说,学龄前的宝宝该怎么教?确实爸爸妈妈们没有系统的教育方式,不知道怎么教孩子知识。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升级版全面系统学龄前的幼教、拼音、英语、算数、成语、科普、国家幼教内容,为入学做好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而烦恼吗  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为入学做准备

爸爸妈妈还在因为找不到想要的早教资料而困扰吗?你还在为早教毫无头绪吗?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专为学龄前设计有效启蒙,数字启蒙、拼音启蒙、英语启蒙内容充实简单,为宝宝的入学打下坚实的基,同时内置的早教内容可以随意的添加删除,让每个爸爸妈妈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宝宝的早教内容。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而烦恼吗  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为入学做准备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而烦恼吗  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为入学做准备

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的安抚模块能够平静宝宝的心率,在宝宝快要睡眠的时候能够促使宝宝快速的入眠,平常给宝宝还能够熏陶、培养宝宝的心智成长,拒绝易怒、易爆的坏脾气养成。同时麦迪熊投影故事早教机轻柔甜美的摇篮曲具有催眠特效的典型乐曲,能给宝宝的睡眠创造一个梦幻世界,投射出美丽的星星、月亮,消除宝宝对黑夜的恐惧,进而促进宝宝进入睡眠,消除黑夜的恐惧,哄宝宝快速入睡。

麦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