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吸乳器 35种调吸总有一种适合你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天使们来到家的时候,妈妈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担心的,各种身体原因,妈妈们整个脑袋都是烦恼。

好女人,一个20年专研吸奶器的民族企业,3环按摩,无痛的吸乳。这一刻,你的宝宝与欧美宝宝站在同一健康的起跑线上。外观品质可眼观手摸,内在的品质还是让实力认证机构帮你吧。1.美国的FAD医疗器械认证。2.国际的ISO医疗器械认证。3.中国3C的安全认证。

好女人吸乳器 35种调吸总有一种适合你的 

宝妈们也都有一颗少女心,时尚的Kitty粉色面板,亮光剔透,吸乳时让你有一个粉色的心情,心情好,自然产乳多。好女人吸乳器,安全的大吸力,集初乳,减胀痛。

好女人吸乳器 35种调吸总有一种适合你的 

每一口都是放心的,不含双酚A,不含荧光剂。进口的PP材料,安全无气味妈妈们放心使用。放逆流的设计,不浪费每一滴。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