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孕妇营养素软胶囊:孕期营养好 宝宝更出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妈妈意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每一位妈妈在刚刚生产完,总是迫切想要摄入大量的营养,希望能给宝宝带来更好的母乳供给。但是很多的妈妈刚刚生产完身子十分虚弱,在饮食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到底该如何给产妇补充丰富营养是很多产后妈妈苦恼的问题。

调查显示,产后的第一个月,大多产妇有吃鸡蛋,鲫鱼,鸡汤,红糖等习惯,肉禽鱼蛋类食品摄取较丰富,这是符合营养原则的,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妇女动物性食品摄取量过多,而蔬菜,水果,奶类的摄取量较少.其中有18%的妇女在产褥期从不吃蔬菜,78.79%从不吃水果,75.66%从不喝牛奶.

这些生活习惯都会导致孕妇的营养均衡遭到破坏,并且孕妇处于一个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的特殊时期,因此对孕妇的营养供给十分必要。福格森公司正是看到了万千妈妈的需要,推出了孕妇保健品,强化补充孕妇所需的营养成分。福格森拥有专业孕期方案,给孕妇和宝宝健康的呵护,搭配科学营养配方,合理补充孕期母子营养需要,挑选全球精选原料,让每一位新晋妈妈都能够补充营养,哺乳宝贝。

福格森孕妇保健品包包括孕妇营养素软胶囊,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叶酸营养素软胶囊,为中国育龄妇女用于孕前、孕期和哺乳期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复合微量营养素补充剂,克服了单一补充叶酸带来的风险;孕妇维D3钙片,维持体内钙水平稳定,补充钙和维生素D。

服用福格森孕期保健品,妈妈身体强壮营养均衡,才能给宝宝提供科学母乳喂养,让宝宝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赢在起跑线上。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