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好头型是睡出来的 米辛迪告诉妈妈们如何让宝宝拥有好头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都知道,宝宝的头型是非常的“丑”就像凹凸不平的石头一样。很多刚刚做妈妈可能不太了解,其实刚刚出生的宝宝都是这样的,如何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头型呢?其实好头型都是靠睡出来的,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宝宝要如何睡才能睡出一个好头型来。

睡姿不宜固定:有时候妈妈可能会发现宝宝的头一边特别的高,就会老想着把它给睡平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宝宝固定睡姿了。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科学的作法,婴儿的骨骼还没有发育完整,骨质是比较娇软的,如果妈妈们一直让宝宝睡一个姿势是对宝宝的骨骼会产生压力的,不管是血液的流通还是骨骼的发育都是非常的不利的。

婴儿需要枕头吗:这又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如果您家有老人肯定会让您的孩子用枕头睡觉,可很多年轻妈妈却不赞同这种作法,其实在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是不需要用枕头来睡觉的,由于宝宝刚刚出生脊椎是直的,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不会造成肌肉紧绷状态而导致落枕;如果头部被垫高了,反而容易形成头颈弯曲,影响新生儿的呼吸和吞咽,妈妈们可以在等宝宝过了3个月之后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1厘米左右的枕头给宝宝睡觉。

米辛迪多功能防偏头定型枕专业设计预防偏头,不束缚让宝宝在自由睡眠中睡出好头型;记忆力棉定型/户型迅速读取头部重量,均匀支持压力;彩棉枕套、无染色、无添加;小小枕头用处多,进口工艺多功能使用。米辛迪多功能枕头,关注宝宝睡眠健康,让您家宝宝远离偏头、偏头、不舒服。

米辛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