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感冒了怎么办 如何预防感冒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8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不仅是一个乱穿衣的时节,同时也是个感冒横行的阶段。很多人都了解孕妈妈感冒不能打针吃药,特别的是孕中后期的妈咪更是不能轻易的喝药。那孕妈妈感冒了怎么办?如何预防感冒呢?

感冒是一个既熟悉又敏感的词汇,它给人的症状一般是流清涕、打喷嚏,这对胎儿的发育影响并不是很大也用特意的去服药,好好的修养几天即可。但是在孕中后期的准妈妈可就要注意啦,孕中后期的胎儿已经开始器官形成,若是孕妈妈不小心患上了换季的流行性感冒,这对胎儿的健康影响就比较大了,而且在这种时刻感冒若是服药对胎儿也是有很大的风险的。

孕中后期的妈咪若是患上感冒了,既然不能吃药,那就试试那些“煮茶”的土方法吧!

1、橘皮姜片茶:橘皮生姜各10克,加水煎,饮时加红塘10-20克。

2、姜糖饮:生姜片15克,3厘米长的葱白3段,加水50克煮沸后加红塘。

3、苹果蜂蜜水:取5个苹果去皮,切成小块,加水1升,煮沸5分钟,自然冷却到40℃左右,加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每天多次少量饮用。

4、姜蒜茶:大蒜、生姜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饮时加红塘10-20克。

......

孕妈妈要如何预防感冒呢?

1、在换季的时候,孕妈妈要注意昼夜温差的变化,不要还是跟没怀孕似的,贪方便就不增减衣物;

2、孕妈妈因为在怀孕期间体内的内分泌和荷尔蒙发生这剧烈的变化,体温要比常人的体温还要高上一点。因此孕妈妈千万不要因贪凉长久的待在封闭的空调房里,这样一不小心睡过去了就更加的容易患上感冒;

3、孕妈妈同时也要注意了,减少大型的集体活动,若是总在人聚集的共公共场合穿行,容易感染细菌性感冒哦!

了解完以上关于孕妈妈感冒的如何自处的话题,你有什么感想呢?总的一句话:孕妈妈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避免给自己给胎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仅自己不舒服,胎儿也会不舒服的。若是一不小心患上了感冒,一定要及时处理,千万不要等感冒严重了再言医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