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孕妇装实体店进货技巧有哪些 以孕妈妈的角度看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8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我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孕妇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看重,孕妇装也成了母婴市场上一个不可忽视亮点。现在孕妈妈的生活质量再也不是解放初期那会,孕妈妈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日渐隆起只能选择穿自己丈夫的裤子,因为男性裤子的腰头大不会勒着肚子,影响胎儿的发育。处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孕妈妈有托腹裤、连衣裙、家居服等多种孕妇装可做选择,再也不会让孕妈妈穿的那么的“寒掺”了。

同时也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又将迎来一场新的生育高峰期,这也是又一个母婴行业用品快速发展的推动力。在新的2017年里,开一家孕妇装实体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可是如何开好一家孕妇装实体店是一个比较现实又是在线等的迫切难题。要开好一家孕妇装实体店,作为经营者的你肯定是要学习不少关于开店的经营技巧和方法,那你学会进货技巧了吗?

如何进货?以孕妇装为实例,以孕妈妈的角度看问题:

1、全棉材质,健康选择

生活水平和健康是一个成正比的公式,既然好的生活质量能满足各位孕妈妈选择孕妇装类型、款式的要求,当然也能满足选择服饰材质的需求了。全棉面料是孕期妈咪在购买服饰时不变的前提条件,也是各位孕妈妈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选择的前提原因,怀孕期间的孕妈妈的肌肤会变得敏感,如果不是棉质的服饰而是一些人造纤维等粗糙的材质,容易因为长时间的摩擦而引起过敏。因此,好的品牌孕妇装全棉面料是不二之选,能保证在孕妈妈接触皮肤的贴身部位时一定是全棉的质地。

2、兼顾哺乳,二合一

现在很多的孕妈妈会选择以母乳喂养宝宝,目的就是为了给宝宝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那孕妈妈不论是在购买文胸、内衣、连衣裙以及T恤等孕妇装,准妈妈们一般都会选择能兼顾哺乳的孕妇装,这会给哺乳期妈咪的哺乳工作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也能有效的避免传统式哺乳的尴尬,二合一同时兼顾,经济又实惠。

3、重视细节,强调实用

孕妇装的实用性不只是体现在可以兼顾哺乳的方便上,任何一位妈咪都不愿意买来的衣服随着孕妇的隆起,没过多久又要开始考虑买新衣服,换个再大码的吧!准妈妈们都会把眼光放得比较的长远,给未来随着月份增加隆起的孕肚预留足够的容纳空间,同时有的准妈妈甚至还会考虑到生产之后是否依然适合穿着,这就要考验孕妇装设计的小细节了。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孕妇装会设计可以伸缩的腰带或者是可以拆卸的部分等来延长孕妇装的穿着寿命,并给宝宝预留足够的成长空间。

俗话说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经营好一家孕妇装实体店更是同样的道理,有些事情急不得,生意要慢慢经营才会越做越好,但是有些道理还是要明白并施以行动的。以上都是以孕妈妈的角度来分析的孕妇装进货技巧,经营者只有很好的掌握门店的经营技巧和进货技巧,才能更好的满足孕妈妈的需求,为你带来更多忠实的核心顾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