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0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张好床,给您宝宝好的睡眠,妈妈们您是怎么给您宝宝选择自己的床的呢?好床能给人好睡眠,妈妈们应该深有体会,对于小宝宝也是一样的。好床睡着舒服,好床睡着安心。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婴儿床要如何选,妈妈们可以往下看哦!!!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妈妈们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毕竟宝宝的身体是非常的脆弱的。可能外界一点点危险性的东西都能伤害到宝宝,所以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1、材质的质量、安全

婴儿床的木材质量是否达标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会在里面加一些压缩板材进去,既不环保,味道也大,对宝宝也是一种伤害。

2、油漆安全

选择婴儿床最注重什么?油漆,油漆不达标真的就是对宝宝的一种隐形的伤害。如何辨别油漆是否安全达标呢?妈妈们可以问一问是否有味道,看看您婴儿床是否含有重金属、甲醛等有害成分。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3、配件安全

选择婴儿床时,妈妈们一定要看一下床上所有的配件是否结实。滑轮。护栏是否有遐思;螺丝、卡锁是否有松动。

4、承重量

宝宝身体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重,宝宝也难免调皮捣蛋在床上乱蹦乱跳,床的承重量低的话是受不起宝宝这样折腾的。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呵宝欧式婴儿床,用心呵护宝宝的睡眠质量与健康。短短时间竟30000名妈妈为我们呵宝婴儿床见证它的品质。

1、中国涂料10强的紫荆花环保儿童漆,创新净味技术,不含甲苯等有害物质,每一口呼吸都放心。

2、新西兰进口松木公认做婴儿优质的好木材料。

3、欧洲标准生产工艺,不起眼的细节,我们精益求精,符合出口欧洲标准。

一张好的婴儿床 这四个要求必不可少

温馨提示:妈妈们在摆放婴儿床时不要选择靠在发热体或窗户的地方,也不要靠近可以帮助宝宝爬出婴儿床的物体旁边。

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