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病毒性感冒对孕妇有什么危害 孕妈妈患感冒如何紧急处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2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季节交换时是最为容易感冒的时节,特别是处于怀孕期间的孕妈妈了,孕妈妈的免疫力会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而降低,极其容易受到病原体的侵害。由此可见,孕妈妈因受孕期影响而更加容易被感冒趁虚而入,准妈妈可要做好预防感冒的工作啊。那孕妈妈不小心患上病毒性感冒会产生什么危害?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吗?

孕妈妈不小心患上病毒性感冒会产生什么危害?

同时我们都知道孕妈妈即使感冒了也不能轻易的吃感冒药的,一不小心可能因为药物的某一个成分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因此,很多孕妈妈即使感冒了也使劲的熬着,但是孕妈妈要先了解自己是风热感冒还是病毒性感冒,一旦是病毒性感冒若是不及时采取措施,容易是病毒透过胎盘进入到胎儿的体内,很大的可能会造成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脑积水、无脑等危害,甚至于造成流产、早产、新生儿死亡等现象的发生。

孕妈妈感冒紧急处理的措施有哪些?

轻度感冒

孕妈妈轻微感冒,知识有些打喷嚏、流清涕等轻微的症状,不需要使用药物来治疗,可以多喝点温水或者是口服一些维生素补充感冒消耗的能量。虽然知识轻微感冒,但孕妈妈还是需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让着“轻微感冒”加重,那就不好处理了。

持续出现高温感冒

若是孕妈妈在感冒期间出现持续高温、高热、剧烈咳嗽等情况,小编建议准妈妈要及时到专业的医院部门检查医治,了解胎儿的健康状态是受受到影响,在根据医生的建议诊治。

孕妈妈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端午节左右的五月天容易受到节气的影响,温差变化极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