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在怀着宝宝的期间准妈妈们可以用护肤品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我们老是会听到说,怀孕的女人是不能用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如果用上去了,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会影响到他的发育。如果不用,皮肤就会变得干燥,不水润了,那是不是真的不能用呢?

能不能用化妆品?

其实我们在孕期化妆品是最好不要用,因为化妆品里面含有很多的刺激作用,如果使用的不当,可能有引起皮肤过敏等症。

护肤品可以用吗?

护肤品是可以用的,但是一般的那种护肤品还是最好不要使用,可以去挑选好的品牌里专卖的孕妇护肤品,因为是孕妇专用的东西,用起来不会像普通的那样,又担心着担心那的,这样会使自己用起来放心很多。

孕妍舒缓柔肤水:蕴含多种有效舒缓补水成分,温和配方,不含酒精,迅速滋润肌肤的同时,清洁肌肤多层残垢,有效补充孕期肌肤养分,舒缓改善皮肤,长效滋润,长期使用能给肌肤清新柔嫩的触感。

孕妍舒缓润肤乳: 蕴含多种舒缓补水成分,孕产期独特的舒缓配方,改善孕期肌肤干燥现象,迅速补充面部在孕期所需的特殊营养,令肌肤莹润亮泽,乳液质地更易吸收,舒缓改善皮肤。
喜欢的准妈妈们可以购走啦,让孕产期的自己像花朵一定绽放异彩,靓出自己最特殊最美丽动人的时光哟。

孕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