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教名师微课 | 如何用讲故事引导幼儿的听、说、思考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7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的孩子都很喜欢听故事,但每个孩子都会讲故事么?正如英国诗人,剧作家罗•勃朗宁所说的:故事永远是旧的,也永远是新的。

孩子们平时聚在一起偶尔会讲述和分享他们喜欢的故事。如果家长顺势合理引导孩子,不仅可以训练孩子的注意力,提升孩子学习语言组织能力,更能让孩子的思维更活跃。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把故事讲好的天赋。不擅长讲故事的人,或者说还没有这方面意识的孩子,需要靠倾听以及观察其他善于讲故事的人如何讲述。能力要通过相应的练习和引导才能提升。有的时候只要激发孩子讲故事的兴趣,孩子就会慢慢进入这个过程。

那么如何用讲故事引导幼儿各方面的能力?

5月24日晚上19:00-21:00,华南国际幼教展组委会邀请了青少年儿童成长心理专家刘一黎老师,为大家实时直播一场幼教大课堂!通过这堂微课,让每位老师、家长等都学习并掌握正确的引导方法。

【主讲专家】刘一黎 老师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

全国关爱教育活动专委会副主任

国际实用行为心理学会会员

广东家庭亲子教育协会会员

广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促进会会员

香港和谐心态学会主席

主流媒体特约儿童成长心理顾问

亲子家庭教育心理专家

“乐高天地”亲子成长中心创始人

微课信息

直播时间:5月24日 晚上19:00-21:00

直播地址:关注华南国际幼教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华南国际幼教展),发送“微课”即可获取直播链接预约报名

讲师:刘一黎 老师

主题:如何用讲故事引导幼儿的听、说、思考能力?

费用:免费

微课对象:园长、老师、家长等

预约报名方式

1、在华南国际幼教展公众号里发送关键词“微课”,获得微课链接;

2、长按二维码,进入幼教名师直播页面;

3、点击链接

https://m.qlchat.com/topic/850000107002478.htm?shareKey=2fa542e77672aa3a076d497a46680fd7,进入直播页面;

(以上三个方式都可以进入直播页面并提前预约报名哦!直播前请提前10分钟进入课室,以保证上课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