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神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4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你知道自己现在正面临着什么样的肌肤问题吗?不仅肌肤暗沉干燥,还爱出油又没起色。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天然的蜂胶护肤为肌肤加分,真正做好补水锁水的护肤功效,为肌肤深入补充青春能量,持续补水层层渗透。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神采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简单温和的配方,蕴含意大利粉胶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以及银耳提取物成分。其中蜂胶是一种极为稀少的天然资源,有着“紫色黄金”之称的美誉,它含有丰富的蜂蜡、花粉、香膏等营养成分,对皮肤有着广泛的美容功效。同时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不仅能多重修护粗糙肌肤,调理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同时还能柔软肌肤净化角质,令孕妈妈的肌肤水嫩细致,绽放年轻动人的光彩。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神采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神采

雅滋美特孕妇纯补水面膜蚕丝膜布轻薄透肌膜力全开,棉透亲肤柔韧吻合丝般触感,将面膜的精华液均匀快速渗透直达肌底,深度调理肌肤为肌肤补充营养,使肌肤焕发自然亮泽,去除肌肤的黄气,重振肌肤的健康神采。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