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要以为睡袋只适合冬天 夏天您的宝宝也是非常需要睡袋的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是不是经常听身边的小孩感冒啦,发烧啦,咳嗽啦,老往医院跑?做家长的被累得苦不堪言。

大家都在一致认为这是天气惹的祸。从冷转热,穿脱不宜的季节,只要稍微一不小心,宝宝就感冒了,接着发烧咳嗽便接踵而来。

好吧,“天气君”表示很冤枉,想说春夏交替年年如此,你们年年中招,能怪我吗?

所以想要宝宝不感冒,除了白天注意减衣添物之外,晚上保暖更显重要。

春夏交替季节,昼夜温差大,夜晚温度较低,宝宝翻身乱动时,被窝里的温度随着空气流动变化较大,使得宝宝容易引发感冒、腹泻等症状。

而“踢被子”又是所有宝宝都爱干的事情,so,准备一个薄款的春夏季睡袋真的很有必要。

穿着睡袋睡觉可以帮帮宝宝保持一个恒定的体温,让宝宝远离感冒,也让妈妈安心睡觉。

那薄款睡袋应该如何选呢?相比选冬天睡袋越厚越好,薄款睡袋绝对不是越薄越赞。

最重要的是透气,套用时下文艺一点的说法就是要“会呼吸”。

而“会呼吸”的睡袋材质首选纱布,它的排汗透气性很强,就算夏天用也很清清爽爽,不怕捂出痱子。

另外,纱布也以方便清洗,易晾干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包括荐妈,无论是汗巾还是口水巾抑或浴巾,都喜欢用纱布材质的。所以在材质方面个人认为最好用是纱布,没有之一。

好了,说完材质,再来说说款式。

其实款式不外乎纠结于

1:睡袋要分腿还是并腿的?

分腿并腿

2:要有袖子的还是背心款的?

背心款袖子

终结纠结分析:

并腿睡袋只适合六个月之内的宝宝,因为宝宝越大会越不喜欢被包裹束缚,所以分腿睡袋会更实用。

至于是买有袖还是背心款的,商家已经充分考虑有纠结症的宝妈们,生产出可拆卸袖。

选购原则:

材质最重要,款式次要,越简单越好,扣子、拉链越少越好,不是因为懒,而是因为想让睡袋更接近于一件衣服甚至是一块布,让宝宝穿上完全没有排斥感和异物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