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孕妈妈在夏季还能用面霜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夏季还能用面霜吗?使用什么护肤品不应该以季节来划分,而应该根据本身的肤质和需求来决定!那么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呢?什么肤质的孕妈妈可以在炎热的夏季可以使用面霜来护理肌肤呢?

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孕妈妈在夏季还能用面霜吗

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呢?

乳液油脂含量相对少,质地相对比较轻薄,吸收较快;贰面霜的油脂含量更高,质地也比较稠,但是补水的持久性和滋润度比较好,在肌肤修护力上更胜一筹。特别是干性肤质的孕妈妈在夏季做再多的补水工作,肌肤却依然干燥,因为干性肌肤处于水少油少的状态,油少就锁不住水分,肌肤就像敞开的锅子,水分流失非常严重,补得多但是锁不住。

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孕妈妈在夏季还能用面霜吗

所以belli璧丽建议干性肤质的孕妈妈夏季可以继续使用面霜。而相对于油性、混合性肌肤的孕妈妈可以在夏季日间使用清爽乳液,夜间使用面霜,因为孕期妈咪的混合型的肌肤问题更为的严重,单靠乳液的修护力不够,所以要抓住晚间修护的黄金期,持久补水修护,改善肌肤状况。

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孕妈妈在夏季还能用面霜吗

belli璧丽孕妇修护滋养面霜多种植物由成分,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孕期妈咪牢牢的锁住肌肤的水分营养,提升肌肤的天然锁水屏障,更加容易将养分渗透至肌肤底层,补水更加的迅速,使孕妈妈的肌肤24小时都处于高度含水量的活力状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