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准妈妈在孕期一定要选择专用洗发露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4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孕期的准妈妈们都会出现哪些头皮的问题呢?其实,大多数的都会变得枯燥、分叉、头皮屑增多,还有头发一把一把的掉落等这些都是孕期会出现的问题,那么是什么原因惹起的呢?准妈妈们又要如何护理才能让自己的头发“秀”起来呢?

在怀孕的这期间, 孕妈们都要选择天然的洗发和护发产品,这样就不会对头皮再增加一些化学负担和损坏了哦。十月天使盈润水活洗发乳采用中性,无刺激性原料,对头发进行针对性的滋润和营养补充。以免伤害准妈妈的敏感的肌肤。

天然的植物成分,无化学成分,可以深层清洁和及时补水,增加孕期发质所需营养,杀菌消炎,舒缓头皮,创新配方,抚平干燥,尽显发质柔顺润泽。

孕期小贴士:

1 浴室内不放置芳香剂,只须将浴室打扫干净、没有异味即可。

2 少吃辣椒、韭菜、大蒜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舒畅。

3 沐浴水温应该控制在27-37℃。

4 不要在早上、晚上洗发。

5 洗完后用干发帽包头,切勿吹风。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