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英语差 爸妈无能为力 摩艾客让孩子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学习英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学习上,特别是英语这么功能,身为父母的我们,你是否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呢?

为了孩子的成绩,没少给孩子上补习班、买课外辅导书、请家教,可付出大量的精力、时间和金钱,可孩子的成绩不当没有上升,反而造成孩子对学习越来越厌烦。这可如何是好呢?

摩艾客AR体验馆,致力于将AR技术与儿童教育进行结合推出幼儿教育系列读物。着眼于开发幼儿的形象思维能力、语言能力等。针对幼儿的心理和生理特点,为公司产品提供设计参考。长期与国外英语教学机构有合作,并与数十名纯美式英语外教签约合作提供读物的配音与录制。

《朵拉爱冒险》AR读本,以世界著名儿童IP“朵拉”为原型,运用AR增强现实技术结合寓教于乐教育理念编写的朵拉探险故事,让孩子与故事中的朵拉一起踏上冒险的旅程,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学习英语。

摩艾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