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哺乳期妈咪都准备的吸乳神器 你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5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妈平均每天需要喂养宝宝10次,很多妈妈因为首次喂哺或者心理压力等原因,导致喂哺不顺利,或者母乳不多,此时,一款优秀的吸乳器可以帮助妈妈渡过母乳喂养初期,模仿宝宝吸乳方式和节奏的吸乳器可以更好的刺激妈妈泌乳,实现并坚持母乳喂养。

哺乳期妈咪都准备的吸乳神器 你准备好了吗

卡曼熊吸奶器有五个按摩凸点,可以在吸奶的同时按摩乳房刺激泌乳,硅胶乳垫与吸盘可分离设计,令吸奶器更紧贴乳房,增加密封性。不会漏气、漏奶,还增强了吸力。

哺乳期妈咪都准备的吸乳神器 你准备好了吗

大硅胶碗,每次抽吸力更大,防止奶水逆流,也不回漏出导致衣物弄脏,食品级的pp材质,安全、无杂质、无异味,不含双酚A,妈咪们也可以放在微波炉加热消毒哦,更可以放心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