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在孕期和产后 你的这件用品准备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8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管是在临盆前还是在临盆前,每个孕妈妈的私处都是格外的敏感和柔弱上的得,所以每个妈咪一旦是在怀孕以后,要慎重选择生产严格、干净卫生的一次性贴身用品,别因为一时的疏漏落下隐疾令自己懊恼终生!

贴身衣料还是棉质更胜一筹!因为纯棉材质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温和不刺激,可以给女性私处提供舒适的感觉和健康的环境。

旗康一次性内裤,使用环氧乙烷灭菌后,每一条内裤均选医用级透析纸,独立的包装,更安全更卫生!面料弹性同样给力,无论孕期产后,都柔软呵护弹性不紧绷。精致体验,中腰设计,进口腰带穿着更加贴肤舒服,是孕妈常备的佳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