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枕头选不好 关系到将来宝宝的头型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头型决定好颜值,相信每个妈妈们都知道,在婴幼儿时期,宝宝的睡姿、枕头的选择都是影响宝宝头型的重要因素,一旦选择不当,到时候妈妈们后悔也来不及了。既然枕头是决定宝宝头型的关键,那么婴幼儿枕头要如何选择才好呢?小编推荐芙儿优婴儿枕头,它是一款可以洗澡的枕头,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汗液残留在枕头上了。

相信妈妈们还会有很多疑问,比如说这枕头透气吗?枕芯可以机洗吗?等等一系类的问题,小编在这里一一作答。

1、透气性好吗?

答:这款枕头芯是一种科技3D材料设计而成,也叫3D网布,目前采用在床垫和枕头中较多,改善普通棉布或是荞麦等植物类材料的闷热和不能清洗的现状。它采用三维立体中空结构,双面网孔,使得空气和水分自由流通,所以相对普通全棉,透气性非常好!

2、枕芯可以机洗吗?

答:枕芯的中空立体结构,直接可以在水龙头上冲洗,很容易干,带走汗液污渍,日常多清洗,能尽量减少细菌滋生和湿疹的发生。但是材料的特殊性不建议机洗,并且洗衣机一般隐藏很多螨虫,故建议直接冲洗就可。

3、适合出汗多的宝宝吗?

答:宝宝体温本身比成人高2-3度,尤其夏天更是容易出汗,而这款枕头内胆水洗快干,可以保持清洁。

4、使用这款枕头后宝宝后宝宝就不再出汗了吗?

答:每个宝宝体质发育不同,一款好产品只是帮助宝宝更好的睡眠,不能绝对的达到不出汗的效果。

芙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