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宝贝图书与您相约上海 早期教育让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9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第17届CBME孕婴童展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现在,就让我们跟着阳光宝贝图书去看看现场的盛况。据了解本次的展会将邀请全球4000多家品牌企业的莅临以及8.8万专业观众的参与,可以说这是一场孕婴童行业的盛事。作为孕婴童行业的阳光宝贝图书来说,在本届的展会中更是备受前来观展的经销商所追捧。

阳光宝贝图书与您相约上海  早期教育让宝宝更聪明 阳光宝贝图书与您相约上海  早期教育让宝宝更聪明

早教,或许在以前还没有得到很好的重视。在近些年85.90后父母的崛起早教已经成为了备受追捧的话题。如果你家孩子没有接受早教的话,好像左右邻居都会向你投来鄙夷的眼光“好抠门,早教都不让孩子去尝试”。早教可以让孩子更好的开发智力,让孩子不会输在起跑线上。

阳光宝贝图书与您相约上海  早期教育让宝宝更聪明 阳光宝贝图书与您相约上海  早期教育让宝宝更聪明

早教已经成为了代理或加盟的一个热门项目了,婴幼童早教图书更是备受欢迎。阳光宝贝展位就在2号馆1D-48,深浅不一的黄色系,犹如天空中挂上了一抹彩虹一般,温馨之余还有一丝童话。阳光宝贝·智起未来,就等你来!

阳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