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炎热的夏天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孕妇吃西瓜对胎儿有影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正是西瓜的盛产季节。所有人都会吃西瓜来消暑解渴。但是作为身怀六甲的孕妇们,他们能不能吃西瓜呢?今天小编我就来唠叨唠叨这件事。

西瓜中含有胡萝卜素、蛋白质、糖、无机盐、钙、磷、铁、硫胺素、核黄素等物质。可以说西瓜属于营养成分非常高的一种水果,从西瓜的功效以及成分上来看孕妇是可以吃西瓜的。

孕妇吃西瓜有什么好吃呢?

1、补充孕妇以及胎儿的营养成分

孕妈妈们在怀孕期经常吃西瓜,不但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对帮助胎儿的营养摄取也是非常有用的。

2、止吐

在孕期吃西瓜可以生津止渴,消除腥腻,对止吐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3、去除水肿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们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经常的吃些西瓜,不但能够利尿去肿,还能降低孕妇的血压。

4、缓解贫血

产前和产后吃些西瓜,可以治疗和纠正孕妇贫血。

孕妇吃西瓜要注意那些问题呢?

俗话说,好东西,过量了也能成毒药。吃西瓜也是,孕妈妈们在吃西瓜的时候一定不能无节制的吃,控制量,每天吃西瓜不超过200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