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床怎么选 看这些就知道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0:49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婴儿床?

什么样的好床比较符合标准,比如在中间床的间隙,床栏的间隙不要过于小。首先我们知道,婴儿的小床一定是要有护栏的,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如果床栏的间隙你要是太小,一般呢我们就是说在这个6-10公分这样的,如果过于小,宝宝的小胳膊容易插进去,宝宝的头容易卡进去。

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为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

那床的高度也要有一定的高度,有的它是可以小的时候床比较高,等他长大了,站起来了,怕他出去,给他那床还可以给他松下去。就是属于高低可以调整的。宝宝长得很快,护栏的高度如果低于宝宝身长的2/3时,就要注意防止他站立时跌出去了。同时,婴儿床两边的床缘通常有两个高低调整位置,这些调整控制必须具有防范儿童的固定卡锁功能,就是宝宝无法自己把床缘降下。

最好给宝宝买木质床,因为宝宝容易挨上以后,一个是不容易磕到他,还有一个它这个温度比较恒定,就是不会特别凉,也不会特别热。给孩子买的时候也要注意点,有烤漆的,像有漆的那些,注意它的环保性,不要选择那种含铅的油漆。

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必须装上保护套,爸爸妈妈尤其应注意金属材料的婴儿床绝对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